Sunday 8 August 2010

O9.O8.2O1O

放松一下心情,又上来写写东西.. 这几天都忙着读书,真的快闷死了,脑的容量也只有这样大,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多东西要记,学生的生活也只不过如此罢了..

那天一个朋友告诉我一个故事,她说她的朋友梦到她过世了的奶奶在吃东西,可是那些食物都是烂烂肮肮脏脏的,她就问她奶奶为什么在吃这些食物,难道下面没好东西吃吗?她奶奶回答她说那些都是她以前浪费的食物,她必须吃完那些她丢掉或浪费的食物,才能吃干净的好食物.. 天阿我听了都快吓死了,对因为我还蛮常浪费食物的,吃不完没办法啊.. 可是听到了过后,我煮东西吃都煮少一点,吃不饱好过浪费吧,不然我以后也是要吃掉它们的.. 害我刚才煮太多面吃得我快撑死了...

多两天就考试了,努力着做最后的充斥!不要再让自己后悔,想好了,尽我最大的努力,能进到那间大学是最好不过了,如果不能,那我也至少努力了吧,求求老天爷赐给我多一点智慧,让我能够聪明一点..

已经开始在打算回去要干嘛,当然第一件事情就是买只狗回来养,钟德传死都不要让我把 bibi 带去美里养,不要紧,我自己去买只回来养,我说买只狗回来养至少会比较少出去,在家有狗陪我,他听了不知几满意,马上说我回去立刻买只来给我养,真是有够好的... 谁家有多出的西施要送我啊?? 嘻嘻~~

撤了!故乃!祝我考试顺顺利利,脑子越来越好,记忆力更上一层楼!

Countdown to da day back to Miri: 13 day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