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July 2010

28.O7.2O1O

以前觉得中国人的华语好,怎知台湾人的华语更好!刚才读大 S 的微博,把我的头都读痛了,她到底在写啥啊,我的华语程度也有到高一吧,怎么这么难懂啊.. 真是的..

从朋友那儿拿了部新戏,仍想结婚的女人,剧情是说个 34岁的老女人没结婚,结果爱上了个小她 10 岁的男人,应该还不错吧,自己也想了想,如果我到 34岁没结婚,应该就自杀死了算了,刚看了两集,但是告诉自己睡觉的时间到了,免得明天又在班上打瞌睡,我去睡咯~

有新的想法,好想去学韩语,因为看了那么多部韩片觉得韩语太好听了,但只是想想,我知道我一定不会去学的.. 嘻嘻...

今天这篇文章,我的华语也还不赖吧~

想 po 这张相片很久了,还是那句话,知道不读我的部落格,所以不会被发现的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请勿告诉当事人如果有任何当事人的朋友看到!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 .... i "WILL" tell him!!! wakeke ^^ but hor, he looks awesome cute nehzzz ~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oooo cannot!! he will kill mi.. apuh please don praise him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