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November 2010

2.11.2O1O

这篇文章应该要是带着开心的心情来写的,可是为什么,我开心不起来..

对,我收到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的 offer letter 了.. 等了那么久,终于收到了,可是我必须要多读半年,是讲要 1.5 yrs 才毕业。为什么呢?因为成绩不好,没达到要求.. 很开心的收到这个通知,跟爸爸妈妈讲,却被骂了一顿,爸爸说我浪费钱害他要多还半年的学费.. 我自问第二年的时候我真的真的是很努力了,为什么成绩就是那么差.. 我真的有努力了.. 为什么就是那么笨,不能像其他帮上的同学那么厉害..

正所谓祸不单行.. 今天同时被爸爸妈妈骂,也跟他吵架了.. 有谁能教教我怎样才能解决这些问题?一段感情到了一定的时候是不是就会开始有很多问题?这些问题就好像炸弹一样不知道它们几时会爆..

好像发现到,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还真的找不到个陪在我身边的人.. 做人做到像我这样,也算是很厉害了...

2 comments:

  1. Ouu Noo bui, what happen to u? we should come out and chit chat chit chat le 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sigh super soi lor.. apa oso soi.. yalor c bila u free we go out limteh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