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September 2010

O3.O9.2O1O

人衰起来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衰,一天怎么能够发生这么多不好的事,心情真的坏透了,又不知道能跟谁讲,这种压力,谁知道,只有自己能够明白,只能把全部都吞进肚子里去吧..

每天这样过生活也不是办法,现在的我,每天都在家跟我的 ah girl 讲话,DiDi 被我男朋友带上汶莱了,今天他带走它时,真的超不舍得的.. 虽然知道我可以上去汶莱找它,但毕竟养了他几天,它又那么可爱,会舍不得的..

昨天带他们两个出去玩...

有没有像皇帝样?

我可爱的小弟弟睡在我的肚子上..

不要看我的脸,看它睡,我都爱睡去..

很怕它冷..

老天爷啊,求求你,让我能过得顺利一点好吗?不要没事没事就给我些考验,我没那么坚强阿...

求求您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