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May 2011

09.05.2011

很累啊.. 有时候真的是不明白,每个人都说人是为了自己而活,不是为了别人而活,又有多少个人能够做到呢.. 所做的每件事,都必须想一下别人怎么想,别人看了会怎样,得去解释,去让人家明白你想什么,到底是为什么..

我每次都说 happy 就好,happy 屁阿这个时候就是会有一些人喜欢无事生非,扭曲了我讲的话,或者觉得他自己想的讲的都对,烦不烦哦,竟然是这样何必要问呢,全部东西留给你自己自问自答不就好了吗..

我真的是最讨厌人家叫我改这改那,这不可以那不可以,什么东西哦,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,我也有我想做的事情,我不是每件事都在为了你们而做的好吗,你要改就去找个改好了的,这个就是我,我觉得我这样很好,为什么要改?而且不是我变,是我受够了这一切,忍耐是有限度的,太长时间的听从一个人的话,久而久之觉得我好像是你的宠物,我能够忍到今天,算是不错了!

而且我觉得 facebook 真的是个神通广大的东西,有些人在 facebook 上看到什么东西,他们都可以自己做个故事来决定我在写什么,我欣赏你们!就因为这些故事,在 facebook 上讲话都得小心翼翼,真的是没话说,你知道吗,那是我的 acc,我爱怎样就怎样!

烦死了.. 我的炸弹就快爆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