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25.O2.2O11

没别的.. 突然很想念我的小宝贝罢了..
这种心情谁能了解?
很多人都会说我神经病,想一只狗..
但在我心里,她不只是我的宠物罢了..

有养宠物的人都应该知道..
不能跟他们的宠物天天见面是什么样的心情吧..
每天都假假打电话给妈咪问小宝贝怎样了..
听到妈咪爸爸对她都很疼.. 很常带她出去玩..
就放心了..

小宝贝.. 不可以忘记妈咪哦!




3 comments:

  1. 我了解思念狗狗的心情,因为我也一样。我也是不能和她天天见面,担心她会忘了我,担心她还会生病,因为她天生是只病狗。不过她很漂亮,很聪明,很常惹我们开心大笑,所以不管在怎样,我们都很努力让它快乐健康的长大。你的宝贝一定不会忘记你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会是病狗?买回来就这样哦?对咯好怕一年后回去她会忘记我了。。 恩 你也试哦!你没放你的狗的相片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记得常常和她webcam哦,因为我的LuLu不见我一个月就忘了我。。还吠我了。伤心到底。。我没有create一个专属LuLu的相簿,都是混入Wall photo.对啊,没养过狗,所以被卖家骗了。她现在健康很多了。

    ReplyDelete